Hannibill

挖坑鬼才

记一个掺屎的脑洞

假如虾酱偷袭成功,梅长苏身死,然后靖王就会变成明明已经知道真相却在同时迎来林殊第二次的死亡,而且是真真正正的在他眼前死去。大喜大悲之下看着梅长苏的尸身,靖王挥开御林军跪倒在尸体身边,怔愣地抚上梅长苏的脸。突然想起皇帝还看着他,他又不能为不知该叫他林殊还是梅长苏的人哭泣,只能抱起梅长苏尚且温热的身体一步步向宫外走去……

——————————

如果觉得吃了屎请不要打我

我就问问有人要看这个吗

要看我就写了(;_;)

难得发回屎你们要理解我(;_;)

你们居然真的要我写……想过靖王宝宝的感受吗靖王宝宝心里苦啊你们好狠的心(;_;)

 
标签: 靖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21)
©Hannibill | Powered by LOFTER